没有好名字

月亮呀:


东野圭吾在《恶意》里写到“无边的恶意,深不见底,有如万丈深渊。”

万物皆有因果,喜欢和讨厌没有。
你可以说“她就是喜欢送别人东西啦,那都是她用来收买人心的方式。”
也可以说“她们之间从来都是利益关系,哪来什么友情。”
更加可以说“她凭什么做偶像,她连追随自己的人都管不好。”

我看到的是她每次出去旅行都会给好朋友带手信,从明信片到海滩衬衫,生日礼物从钱包送到了高跟鞋。虽然真心不能用金钱来衡量,但你用如此小人之心揣度她的用心,你恶意不恶意。
我看到的是她曾经小心翼翼想和女神做朋友,几番争吵冷战后发现不是一路人,别扭地躲开甚至演变到如今变本加厉的取关。她的心确实太赤裸了,也丝毫不懂得掩饰,即使在现实生活中我也极讨厌这样的处理方式,但你说她从来没把她当作朋友,和曾经指着她说炒作cp方式很成功,碾碎小孩真心的stf有什么不同,你恶意不恶意。
我看到的是这条河早已恶臭,因为一点风水草动饭圈就能撕的翻天覆地,你说好孩子不该承受这些污言秽语,两三年前她还是个孩子删私信删到手抖的时候有没有人为她说过一句话,你利用自己那一点影响力和别有用心之人的煽动,打着想保护你朋友的名号,你恶意不恶意。

至于在团私联恋爱的人,谁在乎你对李艺彤的评价呢。

好啦。
这是我对这个事情最后的一点看法。

我朋友问我还喜不喜欢李艺彤。
我说失望,但还喜欢。
我没有办法,一点办法都没有。
只好陪着她一起成长了。希望接下来的我们都能以更好的面貌彼此陪伴。

她是什么样的人,我说不清楚。
这个对她还有世界全是恶意的人也说不清楚。
谁说身边的人才了解她。
“我就是讨厌这个人。”能怎么办呢?
毕竟我这么可爱,我身边也有不喜欢我的人呢(笑


评论

热度(171)